現代社會中,越來越多人選擇透過短期遊學的方式來提升語言能力,而菲律賓以其獨特的優勢,成為了眾多學生與在職進修者的理想選擇。特別是針對想要在短時間內提升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進而達到國外學校申請要求的人,菲律賓的短期遊學提供了不可忽視的多重好處。

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學習安排

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靈活且密集,許多語言學校提供多元課程安排,這意味著學員可以依自身需求來選擇課程,不管是一天上課4堂、6堂、8堂~12堂等。這樣的安排能夠大大縮短學習周期,讓學員在短期內專注於提升英語能力,課餘還能和異國好友聚餐、外出跳島等,國際社交也有助英文口說的進步。

此外,這種靈活的學習模式特別適合時間有限的學生與上班族。即使只有一兩個月的空檔時間,也可以通過高強度的學習快速進步,達到所需的語言成績。菲律賓學校的專業課程設計,保證學員能在短時間內有效提升語言能力,特別是在聽力、口語、寫作等方面取得顯著進步。

專業的多益、雅思、托福訓練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擁有豐富的多益、雅思、托福應試課程經驗,課程內容針對這些測驗的具體要求進行量身設計。專業的師資團隊精通考試技巧,幫助學員針對各類題型進行系統訓練,無論是聽力、閱讀、寫作還是口語,都能得到全面的提升。透過專門針對考試內容的強化訓練,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掌握應試策略,從容應對各項考試挑戰。

多益課程專注於商業英語應用,特別適合需要在職場上使用英語溝通的人,而雅思和托福則著重於學術英語能力的提升,適合準備出國留學的學員。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提供專門的模擬測驗,讓學員在實戰中累積經驗,確保考試時能發揮最佳表現。

助你達成國外學校的申請要求

無論是申請英美名校還是國內知名學府,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都是重要的申請條件之一。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旨在幫助學員快速達到入學成績要求,如果是需要鞭策的你,歡迎來報名。

選擇菲律賓短期遊學,不僅能夠在短期內提升語言能力,還能滿足申請國外學校的語言成績要求。菲律賓語言學校的高效課程安排,加上針對多益、雅思、托福的專業輔導,讓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大幅提升實力,為國際學習旅程打下堅實基礎。

菲律賓遊學真實學長姊的心得見證

三重菲律賓多益考試遊學 》菲律賓成人遊學提升英語的五大關鍵

宿霧LCIC大學-REX心得

我的遊學之旅在菲律賓無疑極大地提升了我的英語能力。儘管學校教授的文法和詞彙相對基礎,但真正的學習價值在於利用當地的英語交流環境。積極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進行英語對話,尤其能夠顯著提高我的聽力和口語技能。
這裡的教師和當地學生都非常友好,對國際學生極為支持。與其他語言學校不同,這所位於菲律賓的大學讓我們有機會結交當地朋友並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尤其是透過Buddy System,這一點特別棒。 
關於教師口音的擔憂,我發現大多數教師的英語發音清晰,雖然少數教師口音較重,稍感遺憾。令人驚訝的是,大部分當地學生的英語幾乎無口音,這可能與年齡有關。

在菲律賓生活了一個月後,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方式。至於安全問題,宿霧的治安情況遠比預期中好,只要基本的安全措施到位,通常不會遇到大問題。交通便利,無論是坐三輪車還是使用Grab,出行都很方便。 
總結我的遊學經歷,我會給LCIC 80分。這是一次充滿挑戰和收穫的經歷,讓我不僅提升了英語能力,還深入瞭解了當地文化。
更多學員見證心得:https://www.allpassabroad.com/news/index.php?group_id=4174&title_id=5817#prod_cbox

三重菲律賓多益考試遊學 》菲律賓成人遊學提升英語的五大關鍵

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June

去年辭職後,我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透氣,同時也在尋找正式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弟弟的老師推薦了一個為期一個月的菲律賓宿霧短期遊學課程。我對此很感興趣,最終決定參加,並選擇了Philinter Academy,這是一所今年3月重新開放的學校。
幸運的是,在出發前我找到了一份正式工作,我的新老闆支援在職進修,並同意我離開四周去遊學。Philinter Academy是一所擁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的學校,我去的時候剛好學校已經完成了重新裝修。
我非常推薦這所學校,原因如下:
1. 宿舍條件優越:宿舍經過翻新,非常新穎舒適,儘管浴室沒有幹濕分離,但設有抽風設施。宿舍提供兩次每週的清潔服務,每個人有獨立衣櫃和可以上鎖的抽屜。
2. 一流的課程和師資:我選擇的ESL課程雖然輕鬆,但對聽、說、讀、寫技能都有扎實加強。課程包括四堂一對一和四堂小組課程。
3. 學校餐飲豐富:餐廳提供多樣化的午餐和晚餐自助餐,無需擔心飲食問題。
4. 自習時間充足:晚上7-9點是斯巴達學生的自習時間,非斯巴達學生也可以使用自習室。
5. 校園生活便利:學校周圍購物方便,有多個商場和日常用品店,還有按摩店。
6. 社交和文化體驗:通過與同學出遊和參加聚餐,我拓寬了社交圈並體驗了豐富的文化活動。
經過一個月的遊學,我感覺自己的視野被大大開闊。現在我還會在工作之餘複習課堂筆記,持續提高我的英語水準。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工作失去了動力,不妨嘗試改變環境,重新成為一名學生,可能會為你帶來全新的發展機會。
延伸閱讀:https://allpassabroad.com/news/details.php?id=17278&group_id=4174

立即行動,開啟你的成功之旅

想要在短時間內達到語言測驗的成績目標,並成功申請國外學校?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就是你的最佳選擇。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安排,加上專業的應試指導,將幫助你在最短時間內實現突破,邁向更高的學習目標。趕快諮詢我們,讓你的夢想更進一步!

歐帕斯聯繫方式:
電話:03-5351767
統編:90310250
信箱:info@allpassabroad.com
諮詢地址:新竹市東區自由路69號9樓之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studytour
線上LINE諮詢:https://reurl.cc/Nl26Zn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BQn0fJ88AG3kmFJOHpWMA
IG:https://www.instagram.com/all_pass_abroad/

 

彰化菲律賓語言學校-TOEFL托福

菲律賓作為一個英語使用國家,提供了一個獨特的環境,使成人學生能夠透過沉浸式學習迅速提升英語能力。無論您是想要加強職場溝通技巧、準備英語考試,還是單純提升語言水平,菲律賓成人遊學都是您理想的選擇。基隆菲律賓遊學托福高分班

在菲律賓,所有的教學和日常溝通都是以英語進行的。這種全天候的語言浸泡環境,能迅速增進您的聽力和口語能力。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一起學習,您不僅能夠在課堂上練習英語,還能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地使用英語,從買咖啡到參加社交活動,每一個小動作都是練習的機會。新竹菲律賓TOEIC多益考試遊學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通常提供小班教學,這意味著您可以獲得更多的個人關注和指導。專業的教師團隊會根據您的學習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學習計劃,無論是基礎英語、商業英語還是專業考試準備,都能確保您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學習目標。雲林菲律賓IELTS雅思口試遊學

此外,菲律賓遊學不僅限於課堂學習。學校常常會組織各種文化活動和實地考察,讓學生有機會深入了解菲律賓豐富的文化和歷史,從而在文化交流中進一步練習和使用英語。這種文化的深度體驗,能夠讓您的語言學習之旅更加豐富多彩。新北菲律賓雅思課程

投資於自己的英語學習,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不僅是提升語言技能的絕佳方式,也是一次改變人生的旅程。無論您的目標是提升職業競爭力、擴展國際視野還是個人成長,菲律賓都為您提供了理想的平臺。高雄菲律賓托福口試遊學

現在就採取行動,報名參加菲律賓成人遊學,開始您的語言提升之旅!您將在這裡找到挑戰自我、探索新世界的無限可能。別等待,機會正對您招手!

白蝴蝶,褐蝴蝶,在菜地起舞 小青菜,小白菜,空心菜長得胖胖的 秋風里,彎腰的親人 從大地上再一次獲得收成 韭菜花如此淡雅,素白 線豆角如此安靜,青翠 一條小河流淌,有蜻蜓飛過 楊樹的葉子,有幾片輕輕掉落 這個秋天,仍是溫暖的 麻雀在遠處蹦蹦跳跳 我拉著一車菜穿過村莊 陽光如此明媚,那些菜 像是懂事的孩子 微笑著,仿佛知道 我在想些什么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沒有人喜歡雨天出行,更極少有人選擇雨天去放飛心情。因為出行總是期望去找尋一些迷人的景致,翻越一些巍峨的山岡、暢游一些寬闊的湖泊或海洋、追尋一些蜿蜒的溪流、投入一些五彩繽紛的花海,感受一些別樣的風土人情,并用一顆渴求的心去捕捉自然最純真的本色。而雨天,無疑會讓旅途受阻,讓多彩的景致大打折扣,更會沖淡了那份探尋外面未知世界的興致與熱情。 一場突如其來的春雨讓我們踏青賞春的行程蒙上了一層陰影,不想半途而返的我們只能硬著頭皮在淅淅瀝瀝的春雨中繼續前行。一路上,雨霧如我們心頭揮之不去的無奈一般將一幅幅美景隱藏,讓我們無法一睹它的芳容。雨滴也將靈秀的山川盡情遮擋,令我們無法觸及它的嫵媚。那冬夜遺留的寒意更是隨春雨四處迷漫,打消了我們放飛身心的熱情,更打消了我們探尋美麗自然的那一點點期許。我們也只能無奈地坐在那輛前行的中巴車上,思緒也似被施了魔咒般被禁錮得無法動彈。 還沒到達目的地,我們的心卻已經開始起程回家了。這時,車卻停了下來。帶著有些失望的心情,我們走下車門,為的只是履行一下此次周末出游的程序。探出腦袋,一股被雨滴洗凈了的空氣撲面而來,如此清新,不沾染任何的煩絲,使我們萎靡的思緒不由得為之一振。茫茫一片林海的綠意令人始料不及地涌入我們的眼簾,那各類形狀的葉片更是訴說著這世界的豐富多彩。那濃綠、淡綠、黃綠、墨綠、翠綠以及雨霧營造的幾分神秘氛圍,令我們仿佛置身于一個綠色的童話世界,讓我們好似穿越了時空隧道,來到了一個由單一綠色打造而成的奇異世界里。 正當我們驚詫這綠色的濃郁與純粹,驚嘆即使是一位偉大的畫家也無法僅用一種綠色來表現如此美麗的畫卷時,我才驚覺,這其實就是一片我們都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森林,只是周末想要放飛一下心情才相約而來的。但被雨滴清洗后的這片綠色世界還是讓我們發出了一連串的驚嘆,感慨這雨后的景致變化是如此之大。也許,就像我們的衣服、身體,還有居住的陋室,隔幾天就要清洗、打掃一下才能光潔如新。山川、大地隔一段時日也會被歲月的塵灰所污染和覆蓋,需要一場清涼的雨滴來清洗一番吧。你看那雨滴從高高的天空飄飄灑灑而下,飄向每一座山崗,落向每一片森林,灑向每一條溪流,滴到每一片樹葉和花瓣,將所有的塵埃和污垢都悉數清除,換來清爽、潔凈的一片天地。此情,此景,讓我們搜尋的目光也憑添了幾分欣喜,更讓被塵世俗務壓抑已久的心情也舒緩了許多。 漫游在這綠色的世界里,說不出的愜意。呼吸著這沒有沾染上丁點塵世氣息的空氣,靈魂都好似擺脫了俗事的羈絆,簡直就要與飄飛的春雨一起舞動起來。舒心的感覺漸漸溢滿全身,這真是緩解壓力,舒緩身心,親近自然的絕好居所。這一場春雨,更將這景色與愜意的感覺推到了極致。 這時,多想拿起擱置已久的畫筆,在平整的宣紙上揮毫潑墨,將這欣賞到的美景加入幾許情絲,添加幾多留念,溶入幾多歡笑,幻化成更加富有詩意的絕美畫面。更奢望,能久久地徜徉在這片綠海之中,讓心靈寧靜休憩,找回屬于心靈的那份自然純真。 喜歡風景,也喜歡走近自然,享受在那廣闊的天地里讓身心徹底放松的感覺。在這被春雨打濕,如國畫暈染一般的詩意畫卷里,更能真切地感受到世界的美好,人生的精彩。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姐妹情深的文案 1、都說,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那么我們就是,萬年修得姐妹花,做一輩子的雙生花。 2、茫茫人海,我們相遇,一種緣,一種分。彼此形影相依,我們永不分離。有甜一起享,有苦一起擔。同舟共濟那些年,是我們永遠無法忘懷。 3、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相信朋友比情人還死心塌地。 4、我必須是你的伴娘,以及你孩子的干媽。 5、可不可以讓我難過的時候都有你在。 6、傻瓜,你知不知道,你現在快把我忽略了。 7、如果有一天,我最好的朋友有了更好的朋友,我會像失戀一樣傷心。 8、我慶幸身邊有那么幾個愿意陪我瘋,陪我鬧,陪我哭,陪我笑的瘋子們,我想這就足夠了。 9、總有幾個蠢貨,是我不能拋棄的朋友。 10、我們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卻總能把冬天變成了春天。 11、姐姐是咖啡,妹妹是杯子,姐姐永遠都在妹妹心里。 12、如果我是姐,那你一定是妹,這世上又多了對絕佳姐妹。 13、只希望,不管三年,五年,或是十年以后。某一天,我們相遇,還能相認,你大喊一聲,我想死你了。那一刻,我定會淚流滿面。我們是朋友,永遠的朋友。 14、能傷害到我的,都是我愛的。 15、懂我的人,不必解釋。不懂我的人,何必解釋。 16、你拖我離開一場愛的風雪我背你逃出一次夢的斷裂。 17、有一種情感叫做隱身對其可見。 18、遇見一個人然后生命全改變原來不是戀愛才有的情節。 19、我喜歡你心疼地罵我傻、我喜歡你的陪伴。 20、就算我忙戀愛把你冷凍結冰你也不會恨我只是罵我幾句。 姐妹致閨蜜的文案 1、我們只是想走在一起傻笑,想走在一起說一些怕瞬間就會忘記的笑話。 2、你若折她翅膀,我必毀你天堂。 3、男生一定不理解,女生好朋友連上廁所都要一起。 4、愿你擁有春天的歌歡快;夏天的心火熱;秋天的意深厚;冬天的情純真。在未來的人生旅途中,永遠保持你自己,祝端午節快樂! 5、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嗎?今天是你的生日,怎么不相信嗎?馬上你就明白了,往下看,往下看再往下看,好了,一個聽話的傻瓜誕生了。生日快樂。 6、跟閨蜜做了三年同桌,她失戀那會,我每天給她擦眼淚,陪她去操場逛,安慰她開導她。 7、在逛街時一直手牽著手,說好不會放開彼此的手,因為是閨蜜。 8、我擔心一個人,愛一個人,笑一個人,傷一個人,是閨蜜。 9、突然發現自己是一個可以把情敵當做閨蜜 閨蜜的人吖! 10、今天是七夕。在路上看到一對情侶,帶著閨蜜從中間走過,并大唱分手快樂。 11、有一個閨蜜推心置腹無話不說偶爾也心存芥蒂雖不是一開始就這么好但在共同經歷過的日子里彼此堅定的心。 12、雖不是一開始就這么好,但在共同經歷過的日子里彼此堅定的心。 13、朋友請細心呵護,耐心調養,不要讓歲月風干我們的靈魂,要讓雨露把生活滋潤的與鮮花一起怒放。祝生日快樂,萬事如意! 14、童年快樂很簡單,有塊糖,開心一整天。成年簡單才快樂,懂知足,心情才開朗。六一兒童節,愿你放下包袱,簡單生活,重新擁有童年那無憂無慮的快樂! 15、朋友就像一把雨傘,無論晴天或雨天,都會永遠陪伴在你身旁! 16、愛情就像一塊糖,含在嘴里甜甜的,摟在懷里粘粘的,若是不小心卡到了,流出的淚,是咸咸的。謹以七夕節祝愿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17、我會在你孤單的時候盡力陪在你身邊,即使在我真的沒法到你身邊的時候,我也會拜托人好好關照你,因為我把你當姐妹。 18、聲聲的祝福,深深的情誼,請這條小溪捎帶著這一切,路過你的家門時送給你。祝福你節日快樂!! 19、閨蜜就是只要我一個眼神就能了解我的全部。 20、我手端輕輕流轉過的浮生若夢,我們嘆息不已 21、一直都有一個愿望,和閨蜜們同租一間屋子,白天各上各的班,簡單下班一起去嗨! 22、有叫別人別熬夜,自己卻睡得很晚的。 23、歲月在無聲無息中熘走,快樂卻無處可尋,活了大半身,生活的哲理還沒有弄明白,只收到了煩惱一大堆,生活原本如此,但我們可以更快樂的。 24、好多人男朋友都被閨蜜搶了,為什么我的男朋友最后和他兄弟在一起了? 25、朋友,就是那個把你看透了,還依然喜歡你的人。 26、有時候,受了委屈,本來不想哭…可是只要朋友一問你“怎么了”,就會忍不住地流眼淚 27、無論多久之后再見面,你還是你,我還是我,我們,還是親密無間的我們。 28、為了久藏 的影子,在深冬, 給心靈再上一把鎖。而如今,在這個日子, 從鎖眼里仿佛又聽到了自己的聲音,祝新年快樂 29、明月幾時有,把餅問青天,不知餅中何餡,今日是蓮蓉,我欲乘舟觀月,又恐飛船太慢,遠處不勝寒。 30、其實有兩個閨蜜就夠了,一個肯借你錢。當她向你要錢時,另一個敢幫你打她,這樣就夠了 有關姐妹情深的文案 1、姐妹日到來,姐們兒樂開懷;家務暫拋開,著裝靚出彩;今日不減肥,美食吃痛快;心情亦要high,快樂就現在。美妞兒,準備好了么?永遠愛你。 2、姐妹,就是互相可以欺負。那欺負又是有很溫馨的感覺。 3、愛情讓人迷醉,友情讓人心醉,親情讓人獨醉,親愛的姐妹們,我常常望著蔚藍的天空,把祝福承載在云頭,當你仰望天空時,每一片云上都掛滿了我的祝福,記得保重身體,每天都快快樂樂的! 4、能開口說出的委屈,便不是委屈。能離開的人,便不算是愛人。 5、姐姐,你我雖踏上不同的旅程,可我的心卻依然會將你陪伴,把美好的祝愿鑲在你生活的每一天,真心希望你幸福快樂到永遠。 6、姐妹感情深,默契心連心,姐妹真情在,表達心中愛,姐妹同祝愿,快樂時時伴,姐妹血濃于水,一生愛相隨,姐妹日,祝天下所有姐妹,身體康健,幸福平安。 7、好姐妹,去逛街,輕輕松松樂無邊。吃美食,看帥哥,打打鬧鬧亦逍遙。姐妹日,真正好,屬于咱兩你不許跑。 8、我用藍天作紙,清風作筆,書寫你的快樂心情,我用霞光鋪滿,用遠山吶喊,表達對你的美好祝愿。姐妹日,我要將世上所有的美好送給我的好姐妹,真朋友。 9、都說,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那么我們就是,萬年修得姐妹花,做一輩子的雙生花。 10、要知道,一個男人好與壞,不是看他花心還是專一,自古男人都花心,而是要看,有沒有控制力。 11、訴不盡的關懷,說不完的愛,姐妹情深無可替代;講不盡的話語,道不完的的情,血濃于水心靈相應,親愛的姐姐,我愛你,愿你一生平安,天天好心情。 12、雖然由于許多原因不能經常聯系,但是彼此的心依然常常惦記。不需要太多華美的語言修飾友誼,但是卻經得起風雨和時間的考驗。姐妹日,我們共同的節日,紀念著大家在一起的美好時光,時常回憶著有關青春充滿陽光的日子! >>>更多美文:情感文案

許多的詢問不是詢問,許多的話語未說出口。話語流淌在經絡和脈絡里,是怎樣的一種汁水? 習慣用對視交流、用肢體交流,活動的人和從未走動的樹,是道路上的風景。枝葉動了動,人也搖頭晃腦,簌簌的摩挲聲中傳來輕聲的慨嘆。 語言,失去了風采,像小小的蝶兒悄然遁入綠蔭。 這個季節干燥而煩悶,缺乏滋潤和慰藉,到處在呼喚雨。擁有雨水的塘堰,袒露著胸懷;擁有奔流的溪河,捧出了渾圓的卵石;已經翻耕的田地,等待著撒播…… 來自大地的呼喚,因為遼闊、空曠,警示的霹靂是沉悶的,傳播的風速是隨意的。來來往往的行人,是兩股不同取向的暗流,摩肩接踵,有過撞擊,沒有交談,語言,成了累贅和多余。 陣雨到來之前,每一個人并不平靜,比起陪伴的無名花草,時時顯露出內心的躁動和煩亂,只有弱小的昆蟲嗅到了空氣中的吶喊,最細小的生命最易感受到情緒的細枝末節,體會到稍縱即逝的關愛和呵護。 時光,裹挾著雨水就這樣過去了。 我們都有著這樣的際遇,在走過的道上和經過的路口,我們與陌生者相識,沒有在意;我們與熟悉的人相見,保持沉默——該探聽的沒探聽,該勸誡的沒勸誡,也不在意。還不如地上可有可無、枯枯榮榮的野草,在風中揮舞,在雨里流淚。 >>>更多美文:空間美文

EE15GKJW2WCWPO4JM245


彰化菲律賓語言學校遊學代辦彰化菲律賓TOEFL托福保證班推薦基隆菲律賓遊學多益高分班
桃園菲律賓遊學TOEFL托福專班 》菲律賓成人遊學:選擇正確代辦的重要性高雄菲律賓遊學IELTS雅思專班 》菲律賓成人遊學代辦推薦:如何選擇提升最快的方案苗栗菲律賓遊學多益高分班 》菲律賓成人遊學:外語提升的快速通道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68fwg62 的頭像
    f68fwg62

    李佩蓉的優質產品推薦

    f68fwg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